Friday, June 1, 2018

歡樂頌插曲―說不出口




擁抱像是有了個缺口

簡單的交心成了奢求

你禮貌問候我笑著搖頭

像最初相遇一樣溫柔

當孤單成為我的朋友

又何必牽絆你的自由

眼中洩露給我的劇透

沉默總好過喋喋不休

想要挽留卻說不出口

不捨得痛說不出口

怕沒出聲已忍不住淚流

想問以後卻說不出口

分手的話說不出口

怕聽到你說我們還能做朋友

當孤單成為我的朋友

又何必牽絆你的自由

眼中洩露給我的劇透

沉默總好過喋喋不休

想要挽留卻說不出口

不捨得痛說不出口

怕沒出聲已忍不住淚流

想問以後卻說不出口

分手的話說不出口

只剩回憶讓我念舊

想要挽留卻說不出口

不捨得痛說不出口

怕沒出聲已忍不住淚流

想問以後卻說不出口

分手的話說不出口

最怕聽到你說我們依然還是朋友
說不出口 - 劉濤
作詞:韓冰
作曲:張江
編曲:撈仔
和聲:韓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