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8

歡樂頌插曲―灰姑娘





背起行囊離開故鄉

我一個人載著那陌生月光

別對我說收斂鋒芒

堅持到最後也頑強抵抗

成功路上非死即傷

但別妄想我舉手投降

灰姑娘不再怕午夜鐘聲敲響

南瓜馬車帶我奔赴戰場

只有你能救贖自己的夢想

像執著的飛蛾飛向那天光呀

紅唇妖艷高跟囂張

長長頭髮纏住那誰的目光

別對我說愛情多傷

女人弱點就是為愛癡狂

愛的路上非死即傷

我絕對不會中途逃亡

就算是灰姑娘也不必絕望

南瓜馬車已經還原真相

我的王子愛我真實的模樣

晚禮服水晶鞋不是天堂

只有你能救贖自己的夢想

像執著的飛蛾飛向那天光亮

那光呀〜


灰姑娘 - 蔣欣
作詞:徐夢雅
作曲:撈仔
編曲:撈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