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24

《這世界那麼多人》勐巴娜西樂團的演唱特別打動人心

這世界那麼多人 勐巴娜西樂團 (YouTube link)

為了呼應《我要我們在一起》中細膩的情感,片方特邀王海濤為本片創作主題曲。一句“這世界那麼多人,多幸運,我有個我們”,道出了影片的核心主題,也成為了男女主角情感的註腳。莫文蔚獨特的嗓音將這首歌演繹得入木三分,為電影增添了一抹動人的色彩。

這世界有那麼多人 歌詞


這世界有那麼多人
人群裡 敞著一扇門
我迷朦朧的眼睛裡長存
初見你藍色清晨


這世界有那麼多人
多幸運 我有一個我們
這悠長命運中的晨昏
常讓我 望遠方出神


灰樹葉飄轉在池塘
看飛機轟的一聲去遠鄉
光陰的長廊 腳步聲叫嚷
燈一亮 無人的空蕩


晚風中閃過 幾幀從前啊
飛馳中旋轉 已不見了嗎
遠光中走來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麼多人 可世界不聲 不響
可世界不聲 不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