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7

名人談情感

Video 1.  再別康橋 (YouTube link)

梁實秋

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顧曼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
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畢淑敏 

愛怕沉默。
太多的人,以為愛到深處是無言。
其實,愛是很難描述的一種情感,
需要詳盡的表達和傳遞。

友誼也像零存整取的銀行。
若你平時不補充情感進去,
一旦需要朋友的支援渡過難關時,
才發現存單上一片空白。





三毛

如果有來生,
希望每次相遇,
都能化為永恆。




心裡有個人放在那裡,
是件收藏,
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

我忽然感到悲傷深處,
其實空無一物。


徐志摩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
遇到你。



朱德庸

一個人在窗口看月亮比較好,
還是兩個人一起洗碗盤比較好?

愛情是:嚼口香糖的前段時間﹔
婚姻是:嚼口香糖的后段時間。




永遠的流浪者
安靜的守護著
你的溫柔和你的幸福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余秋雨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参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余光中

昨夜你對我一笑,
酒渦裡掀起狂濤;
我化作一片落花,
在渦裡左右打繞。

圓的如月
曾見你笑過
扁的如缺
曾見你惱過
水銀封底的玻璃
全未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