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20

六則笑話

1.找聲音
一對老夫妻吵嘴後,幾天没說話。
這一天,老先生見老太太仍在嘔氣,便採取了行動:
他在所有的抽屜、衣櫃裡亂翻,弄得衣物、東西到處都是。
老太太實在忍不住了,問道:“你到底找什麼呀?”
“谢天谢地!”老先生说,“终於找到你的聲音了。”(

2、喝點湯吧
我一次出去玩,在一個遠房親戚家住了两天。
那里有個風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乾淨的,
他們就用童子尿來煮雞蛋,说是非常養生。
我哪裡敢吃,無奈人家熱情,一直勸我吃吃吃,
我没辦法只好來了句:我不愛吃雞蛋。
我那親戚更可愛了,說那你喝點湯吧。

3、结婚前後的區別
近日和剛结婚的哥們聊天,我就問:
哥們,结婚後跟结婚前有什麼區別?
他狠狠的抽了一口烟,悠悠的說到:
结婚前,晚上很晚才回家發現家里的灯還亮着,瞬間心裡一暖;
结婚後晚上很晚回家發現家里的灯還亮着,顿時两腿一軟。



4、人生新解
人生就是活到死,比到死:
童年被人比成绩;
青年被人比對象;
中年被人比金錢;
老年被人比子女;
死了被人比葬禮。
活到死,比到死啊。太有道理了!

5、别太着急
上個月跟老丈人去釣魚,浮標下沉,一拉是條大鱼,
我用力往上拉,结果没站穩,把年過六旬的老丈人撞進了河裡。
老丈人上岸後也没說什麼,就说水有點凉!
前幾天我又去找老丈人:“爸,釣魚去嗎?”
老丈人:“我就一個女兒,財產早晚都是你們的,你别太急。”

6、上輩子的事
小孫女把好多零食拿给喜歡的小男生吃,她爸假裝吃醋:
“给我留點啊!好歹我也是你上輩子的情人。”
小孫女看了看他爸,嘆口氣:
“都上輩子的事了,還提這干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