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23

旅途見聞: 一位替人掀布帘的街友

西班牙旅途中發生的一些趣事,于此記載分享!

塞維利亞大教堂 (Catedral de Sevilla )極為壯觀我只進入它後面的一小部分參觀,但並非買了門票進去的

有一日早上,我繞着教堂外圍拍照…


塞維利亞大教堂著名的鐘樓



我走了一圈來到它後門。突見有位街友向我招手並掀開入口布帘示意讓我進去

起初我有點猶豫,但还是進去了。却沒有給他任何零錢,因為事先未準備但那街友似乎無所謂,还是保持滿臉笑容後來據我觀察,那後門是教友早上崇拜時走的小門。入內後有專人在另一條分界線上看守,只讓教友繼續往內前進。

入內後,那部分教堂也挺華麗的,並有座椅可休息。結果我隔天在塞維利亞運河走累了,決定到那去休息。再次遇見同樣的街友,再次替我掀開布帘。這次我預先準備了一些零錢送給他。進去之后,傳來教徒們吟唱的詩歌非常悅耳,又能坐下休息,真是一大享受

以下是塞維利亞大教堂那部分的景色,附帶的視頻也有那優美的詩歌吟唱錄製于其中。







塞維利亞大教堂 (Catedral de Sevilla ; YouTube link)

作者

開母 (取意于"開"心之"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