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23

旅途見聞:當我離開阿根廷時的感想

Choripán

Dulce de Leche


【 推特上的推文發表于07/25/2023】

當我離開阿根廷時的感想:

  • 這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旅行
    • 和我吃過的所有東西一樣好, 強烈推薦它
  • 從多樣性的角度來看,它擁有一切
    • 海灘、叢林、瀑布、草原、城市和山脈
  • 老一輩比較愛戴馬拉多納(Maradona),年輕一代更愛戴梅西(Messi
    • 以兩者為主題的壁畫隨處可見
  • 儘管國家財政問題的存在,人民似乎還很快樂
  • 因為阿國的財政問題,允許我們以其他地方旅行所需的一小部分,來享受這裡頭等式的旅遊
  • 在一個貨幣已經暴跌,並且在我來后停留的數週內又下跌了 5% 的國家,攜帶現金是一件痛苦的事
  • 優步(Uber)在這裡存在,但速度很慢
  • 上次我吃這麼多牛肉時,還是在內布拉斯加州的一個青少年
  • 焦糖醬(Dulce de Leche)很可能是在天堂享用的
  • 喬裡潘(Choripán)是比熱狗更好吃的街頭食品
    • 喬裡潘(Choripán 是一種由烤香腸和長棍麵包製成的三明治。 這種食物的名字來自香腸和麵包(chorizo and pan)的組合。
  • 整個國家都對馬黛茶(Yerba Mate)上癮,甚至在冒險進入森林、山野時,也隨身攜帶
  • 在白雪皚皚的偏遠小路上,駕駛變速桿汽車(20 年來我的第一次經驗),將是與家人進行「有趣」談話的話題
  • 當出租車司機送我們到機場時,他很高興地接受我的美元車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