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23

台南公園:童年回憶的三重奏

臺南公園燕潭

臺南公園是臺南市重要的休憩場所,也是熱門的旅遊景點。公園內有許多綠地、花草和樹木,環境優美,空氣清新。人們可以在這裡散步、野餐、運動,也可以參觀公園內的古蹟和景點。

童年回憶的三重奏:誕生、嬉戲、走失


每當我回想起童年時光,就會想起臺南公園。那裡是我的童年樂園,也是我成長的見證。

台南醫院:我出生的地方


臺南公園旁邊有一座台南省立醫院(舊名)。我就是在這裡出生的。我剛出生時,想像那時媽媽抱著我,在醫院裡走來走去的模樣。

台南公園童年嬉戲的地方

臺南公園是我的童年回憶。小時候,我經常和家人一起去那裡玩耍。我們會在燕潭邊散步、餵魚,也會在綠草地上野餐。那時的我,總是無憂無慮,快樂地玩耍。除了公園之外,天仁兒童樂園、赤崁樓和安平古堡也都在我的童年回憶中。


臺南汽車轉運站:童年走失的地方

臺南公園旁邊還有一個臺南汽車轉運站。有一次,我和父母一起去那裡搭車。我當時還很小,不懂事,就跑遠了。父母找了我很久,才找到我。那時,我很害怕,也知道自己錯了。


重回童年故土


2023年4月29日,我再次回到了小時候生長的地方。這次重回童年故土,讓我感慨萬千。


一位畫家正在公園寫生






喜見鳳凰木花開

品嚐台南美食


參觀完台南公園後,我經過冠津海鮮粥店。雖然店還未開門,但看到門口已經排起了長隊。於是,我便在店裡等待,並享受了一頓台南美食。大快朵頤,物美價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