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23

Trümmelbach Falls:親臨雷霆瀑布的壯麗


Trümmelbach Falls 是歐洲唯一位處於山內,並且仍可輕鬆抵達的冰川瀑布。

Trümmelbach Falls的水源來自艾格峰(Eiger)、僧侶峰(Mönch)和少女峰(Jungfrau)等高處的冰川。這些冰川的水融化後流經一系列地下溪流和岩石裂縫,最終抵達此瀑布。


Visiting Trümmelbach Falls in the Lauterbrunnen Valley (YouTube link)

二次造訪老朋友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Trümmelbach瀑布,第一次是在2019年炎熱的夏季,帶著女兒一起來的。請閱讀以下文章:

瑞士旅遊―探訪Lauterbrunnen山谷Trümmelbach瀑布

這次我參加了一個旅行團,它當天安排少女峰一日遊。然而,我決定不去少女峰山頂看它那被白雪覆蓋的山頂,而是選擇來參觀它融化的冰川,在此所產生的瀑布。 

在同一旅行團中,有一對日本母女也決定不去少女峰,於是我便成為了她們的嚮導,帶她們來到了Trümmelbach瀑布。




天空景觀

天空景觀 (2)

美的讓人震撼、讓人沉醉的交響曲


2023年6月10日,我們從Lauterbrunnen出發,先乘巴士來到瀑布的山腳下。無需等待就買了票,乘坐電梯到達山中瀑布入口。

到達山頂後,我們如同探險般踏入山的深處,彎蜒地穿過一系列隧道及峽谷,彷彿把我們帶回了遠古的地層年代。

當我們進一步走入山的深處時,空氣中充滿了雷鳴般的水流轟鳴聲,每轉一圈都變得越來越響亮。黑暗被光束穿透,照亮了瀑布的原始美麗,展現出水流傾瀉而下的迷人景像。

大自然的力量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上面融化的冰川注入的水流,以不受限制的力量傾瀉而下,創造出一首聲音和動作的交響曲,在隧道中迴盪。一系列的地下洞穴和峽谷,美的讓我們驚嘆,讓我們沉默。

我再次深入阿爾卑斯山欣賞Trümmelbach瀑布的雷霆威力,真是難忘的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